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包装机  饲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包装机械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圆锥破碎机液压技巧弹簧体系

  • 发布日期:2013-05-10 21:2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9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我国制砂机械行业在科技进步的光环下逐步开展强大,细碎机行业也得到了很好的开展。市场范围的逐步回升与日益 强烈的竞争局势,为制砂机械行业培养了打破性开展契机的同时,助推了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圆锥细碎机成为行业内的 卓越代表。细碎机作为制砂机械细碎装备中十分重要的一种装备,近年来开展势头迅猛。作为环保行业的重点企业, 圆锥细碎机在一直地钻研、更新过程中,融入了液压技巧、弹簧体系等先进世界程度,开发了一系列集高摆频、优化腔形和合理冲程于一体的现代高效圆锥细碎机。

目前鹅卵石制砂多采取颚式细碎机、回击式细碎机、圆锥细碎机、冲击式制砂机等装备,但时产30-300吨左右的 小型鹅卵石制砂制作线多采取圆锥式细碎机,据郑州红星机械机械有限公司砂石名目部方工剖析,客户多选用圆锥式细碎机细碎鹅卵石的起因如下:

1、下降易损件损耗,延伸机电运用寿命。家喻户晓,鹅卵石的重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物料硬度较大,假如运用锤 式细碎机细碎的话,不只对锤头等易损件磨损消费大,而且产量极低。而圆锥式细碎机依赖层压式细碎机理进行细碎,适 用于鹅卵石等硬度较大的物料,从而大幅度进步细碎比和产量,也最大限度地下降易损件损耗,延伸机电运用寿命。

2、产品粒型好,砂石骨料品德高。圆锥式细碎机除了对鹅卵石进行细碎外,还具备细碎、粗磨功用,制作的物料不只 粒型好,立方体成品料到达90%以上,而且产品粒度平均,级配合理。

3、通过改换腔型,即可完成粗、中、细碎的转换。圆锥式细碎机具备大细碎力,在雷同机重的状况下细碎鹅卵石,可 供给较大制作才能。而且圆锥式细碎机在设计时采取模块化设计,通过改换腔型,即可完成粗、中、细碎的转换,产能调 换灵巧,运用范围广。

制砂机:http://www.posui.com.cn/newslist_108.html
细碎机:http://www.chuipo.com/cpzs/123.ht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