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畜牧业机械 »

猪用BMC复合材料漏粪板母猪产床畜定限位栏保育漏缝地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建
规格: 1.1m*0.6m
规格: 1.2m*0.6m
规格: 1.5m*0.6m
单价: 100.00元/块
起订: 1 块
供货总量: 9999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复合漏粪板的应用:复合漏粪板主要用于产床、保育栏、定位栏、育肥舍。

复合漏粪板的工艺:复合漏粪板是由不饱和树脂为基体、轻质碳酸钙为填料、玻璃纤维增强、石粉、双层钢筋增加承重力,并添加多种添加剂及颜料等均匀混合而成,然后经500吨的压塑机挤压成型。

复合漏粪板的优势:

1、原生材料,正面背面双承重结构,抗摔耐用。

2、玻璃纤维的加工,玻璃纤维经过我们的加工,不会对猪蹄产生过敏、起红点、伤猪蹄。

3、复合漏粪板的空间尺寸设计科学合理,孔洞边角呈圆弧状,不伤猪蹄,孔洞上下大呈椭圆状,漏粪效果好,省去大量人工的清洗的时间,所谓是省力省资源,为养殖户减轻了负担。

4、玻璃纤维经过本厂的优化,更淋漓尽致的把玻璃纤维的优点表现出来,耐腐蚀性、绝缘性、耐热性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5、复合漏粪板经过500吨的高温压塑机挤压成型,内附有双层的加强钢筋网,钢筋网采用焊接技能逐点焊接而成,承重力度达到了500公斤,每根单条的承重是可达到200公斤,承重力高。

6、为了弥补玻璃纤维的缺点,原材料里面参有石粉,所以整体平整光滑,大大提高了复合漏粪板的柔韧性。

7、在表层设有防滑层,因石粉具有光滑性,为了防止小猪在上面打滑滑到,我们在表面专门设有防滑层。

8、冬暖夏凉,夏日只需要打开地窗,风能自下而上降温,处理了夏日高温时猪只吃不长的经济损失,冬天气温低时,在漏粪板下面设置水加温设备,升温快,猪舍内枯燥舒适,有利于猪的成长。

9、安装方便,复合漏粪板并没有水泥漏粪板那样笨重,安装时只需要支持板的四角即可。

10、表面的光滑性挺高了粪便流出的速度,不容易藏纳污垢,容易清洗,减少了猪舍的臭味和苍蝇的繁殖,给母猪一个健康、干净的生活环境。

目前许多养殖行业使用的都是复合漏粪板,该产品配方合理,工艺先进,尺寸精度高,加工性能好特点,使产品由良好的电绝缘性和机械强度,保温、散热性能好,并且重量轻、承重力高、平整光滑、不老化、不伤猪蹄、不伤乳头、安装方便、表层设有防滑层、价格便宜、不黏粪易清洗等优点,是未来猪场选用的理想漏粪板。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