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畜牧业机械 »

固液干湿分离机猪粪鸡粪牛粪畜禽粪便脱水机养殖场环保设备处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建
处理量: 10m³/h
处理量: 20m³/h
处理量: 30m³/h
单价: 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7 15:5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固液干湿分离机的应用:固液干湿分离机主要用于养殖场处理粪便,如:猪、鸡、牛、鸭等家禽牲畜,也可以用于酒糟、玉米糠、甘蔗渣、纸浆、木屑等

固液干湿分离机的工作原理:首先通过螺杆切割泵将粪便抽到固液干湿分离机里面(螺杆切割泵底部带有切割片,把粪便里面带的杂毛、小树枝等杂物搅碎),然后启用国标纯铜电机带动双蛟龙叶片螺旋轴将粪便向出口处逐渐推送,同时不断提高机器前缘的压力,迫使粪便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筛网,流出排水管,形成一个干湿分离机的过程,污水经过排水管流到污水处,出料口出来的都是粉末形状的干料,可作为鱼儿的饲料,也可以作为有机肥。出料口是可以调节物料的干湿度。

固液干湿分离机使用注意事项:1、必须得在减速机里面加入齿轮油或者润滑油,可以通过观察口观察。2、检查电机是正转还是倒转,可以根据双螺旋叶片的推送方向判定。3、处理完粪便之后,一定要用清水清洗一下筛网,防止长时间不用,粪便黏在筛网上形成堵塞,为下一次的使用造成不变。

固液干湿分离机的配件:3KW的螺杆切割泵一台(可选用潜水泵)、10米长的钢丝软管、4个卡扣、304材质配电箱一台。

固液干湿分离机的生产工艺:支架都是采用槽钢和方管用不锈钢焊丝焊接起来,然后用磨光机整体打磨一遍,喷漆的话看着是光明鲜亮,不容易掉漆,筛网两边是采用加厚的钛钢板。筛网、双螺旋叶片、排水口、观察盖都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电机是国标纯铜电机。

固液干湿分离机的特点:与粪便接触的都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的,包括用的螺丝也是不锈钢的,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和耐磨性;筛网处是可以拆卸的,方便用户清洗和观察处理情况。更方便,没有沼气池和发酵床那么费时费力的,固液干湿分离机可以直接放在粪池的旁边进行处理。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