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蔬菜 »

高级职称期刊论文发表、国内外ei核心期刊发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2 17:0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级职称期刊论文发表、国内外ei核心期刊发表、中高评职论文cn刊物快速发表

在此,我们愿意给需要发表EI-SCI-CPCI-EI会议收录职称论文的朋友提供帮助!

君悦期刊快速发表ei-sci-各类期刊会议论文请咨询QQ13-042-96-054 电话1773-280-17-03杨编辑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报初()级职称

大学本科毕业(不含符合见习期满考核定职条件人员),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一年以上。

大学专科毕业(不含符合见习期满考核定职条件人员),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三年以上。

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员级职称并从事员级技术职务工作四年以上。

符合相应系列职称评审条件中申报助级职称条件的人员。

一、学历、资历条件

获得博士学位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取得工程师任职资格2年以上;获得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学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取得农艺()师任职资格5年以上。

二、外语、计算机条件

(1)掌握一门外语。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统一考试,成绩符合规定要求。

(2)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参加全国或全省职称计算机考试,成绩符合规定要求。

三、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能力)条件

取得工程师任职资格后,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参加完成国家、省()级攻关项目或重点科研项目课题的研究;

(2)主要参加者,完成新品种、新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3项以上;

(3)主要参与起草省级以上地方标准(规程)、行业标准或省()级农业、法规2项以上;

(4)作为主持或主要参加者,制定本部门或本地区范围内的农业生产、试验示范、技术推广等方面的规划4项以上;

协同业务过程与需求的建模及一致性验证

MAS中一种基于反馈可信度的多维信誉计算方法

一种基于分解和协同策略的高维多目标进化算法

移动社交网络中矩阵混淆加密交友隐私保护策略

一种具有良好分类性能且规则具有高可解释性的TSK模糊系统

目标边界点集的层次化描述及其在形状检索中的应用

一种融合多种数据信息的餐馆推荐模型

圆周特征描述:一种有效的叶片图像分类和检索方法

采用改进Levenberg-Marquardt法的快速弹性运动估计

性能非对称多核处理器下异构感知调度技术

基于动态分类的隐喻识别方法 苏畅;付泽;

恶意代码演化与溯源技术

基于代理重加密的云数据访问授权确定性更新方案

量子隐形传态的通用线路

基于空间特征分区和前点约束的WKNN室内定位方法

一种基于程序功能标签切片的制导符号执行分析方法

基于可重随机化混淆电路的可验证计算

MCMAS_APTL:用于验证多智能体系统的APTL模型检测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