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膜 » 银黑两面农膜 »

平和蜜柚套袋厂家联展水果套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5.00元/件
起订: 5 件
供货总量: 1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5 10:52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然无公害绿色水果产品的趋势

 

无公害果品、绿色果品和有机果品正在逐步成为果农关注...安全的有机果品将是消费者的首要选择,有机水果是纯天然、无污染、安全营养的食品。

近年来,蜜柚套袋技术较大范围推行,全面推行无公害蜜柚生产,提高蜜柚食用安全性和市场竞争力,生产优质高效的无公害(绿色)蜜柚产品,套袋作为一种果树栽培技术,在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提高蜜柚质量的有效措施,也是实施无公害蜜柚的重要环节。

 

蜜柚套袋的重要意义:

 

1、  它能防止病菌的感染、传播,以及昆虫等侵害果实。

 

2、  防止空气有害物质及酸雨污染果实;

 

3、  防止强光照紫外线灼伤果实表皮;

 

4、  减少果实与其它物质相互摩擦损伤果面;

 

5、  减少喷药(农药)次数,避免农药与果实接触,降低农药残留量、生产符合无公害、绿色食品标准的优质蜜柚;

 

6、  为生育期的果实营造优良环境、改善着色、增加果皮腊质,提高果面的光洁度及光泽;

 

7、增加单果重,提高商品率,提高单位面积产量;

 

8、经济效益显著。

 

综上所述,蜜柚的套袋技术对蜜柚成长过程中的无公害(绿色)蜜柚有很好的效果,但需要注意对蜜柚进行套袋之前的相关工作要落实,套袋的方式、时间等要合适,套袋后的处理也不能忽视,这也就要求相关的负责人员要重视蜜柚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