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畜牧业机械 »

淄博威迪猪粪脱水机带来那些附加利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淄博威迪
外形尺寸: 2100x750x1650
设备重量: 650kg
处理能力: 7-10m³/h
单价: 2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07 07:4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猪粪脱水机广泛用于环保工程污水处理、畜禽养殖场畜禽粪便(鸡粪鸭粪猪粪牛粪)脱水处理,该处理机主要由:不锈钢滤网、不锈钢螺旋绞龙、不锈钢螺旋叶片均采用优质304不锈钢经过特殊的工艺制造而成,具有耐腐蚀耐磨损等等特点。目前市场上的螺旋挤压式连续工作的猪粪脱水机,采用0.50mm、0.65mm滤网进行分滤。
   猪粪脱水后的用途:
 
 
1、经脱水分离的猪粪近乎无臭味,经堆肥发酵可做有机肥,其肥效长,肥性稳定,补充了土壤中的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丰富了土壤的有机质,克服了常施化肥使土壤盐碱板结的缺点,起到了改良土壤的作用,促进植物根系发达,增强植物光合作用,提高农作物质量产量。
 
2、同时做成鱼儿的好饲料。
 
3、出售有机肥料可有较高的经济效益。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