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其它农药 »

猪发烧呼吸困难拉稀皮肤红紫怎么办猪附红细胞体病用什么药效果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5-30 22:42
浏览次数: 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猪附红细胞体病多发生在夏季,猪药是通过蚊蝇或者猪虱有关不同品种和年龄的猪均易感,仔猪的发病率和病死率较高。另外,注射针头、手术器械、交配等也可传播。应激因素如饲养管理不良,气候恶劣或其他疾病,可使隐性感染猪发病。

临床特点:主要呈现出急性黄疸性贫血和发热。母猪生产性能下降,仔猪体质变差,贫血,肠道及呼吸道感染增加。育肥猪病初精神萎顿,体温升高到39.5℃~42℃,颤抖转圈或不愿站立,离群卧地,出现便秘或拉稀。病猪耳、颈下、胸前、腹下、四肢内侧等部位皮肤红紫,指压不褪色,成为“红皮猪”。

河南骏牧生物研发生产的的新一代特效药——附弓康。本品是抗原虫药,对猪附红细胞体病有显著疗效。

主要成分:磺胺间甲氧嘧啶钠,甲氧苄啶。

    使用方法:本品100g拌料200kg,连用3-5天。

技术热线薛飞13592408552(微信同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