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林业 »

pvc种植槽_pvc种植槽价格_优质pvc种植槽批发/采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益环
单价: 14.00元/米
起订: 10000 米
供货总量: 120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莱芜市
有效期至: 2017-11-10
最后更新: 2017-05-12 11:14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是一家生产研发于一体的公司,设备精良,设计水平先进,生产及检验手段完备,产品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信任。 公司以自身的优势力量谋求在种植设备行业的发展,锐意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企业的竟争力。公司员工团结向上,充满了青春活力,决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诚信为宗旨,提供精品,追求卓越。

 

  产品用于农业观光园、生态式种植、无土式种植,立体种植槽可分为:草莓立体种植槽,蓝莓立体种植槽,番茄立体种植槽,黄瓜立体种植槽,芹菜立体种植槽,叶菜立体种植槽,草莓育苗槽,蔬菜水果育苗槽,水果蔬菜培育托床,立体种植槽架,折叠式立体种植槽架,无土栽培基质,无土栽培营养液,无土栽培设备。

经营范围:无土栽培槽、立体种植槽、育苗槽、育苗托床、无土栽培基质、无土培育营养液、立体种植架、园艺用品,灌溉设备,立体种植设计方案及工程建设。

公司秉承“保证产品质量,保持公司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来电洽谈!
 

 规格:(下口*上口*高)厚
种植槽7CM*10CM*8cm厚度3mm     
种植槽13CM*22CM*18cm厚度4mm     
种植槽20CM*32CM*25cm厚度4.5mm  

 

欢迎咨询:0634-6237886

                13153833188

                15564777588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