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生产脉冲布袋除尘器专用除尘骨架 表面可镀锌、有机硅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8 08:15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生产的镀锌骨架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

镀锌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框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除尘骨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除尘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我公司引进先进的除尘骨架制造设备,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对圆形除尘骨架有较高的生产能力,擅长制作各种梯形除尘骨架、扁形除尘骨架等异型除尘骨架,也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并且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年生产量200万只,可满足客户急时供货需求。

科达环保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检流程,生产的镀锌骨架从原材料的进货检验、生产线自检、检验员巡检、车间现场管理人员抽检、成品入库检验,每个环节都为保证质量设立了“关口”,树行业先锋,铸环保品牌。 咨询电话:0317-8338855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