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YSH黑熊电动葫芦|当天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黑熊
单价: 1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13 08:44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YSH黑熊电动葫芦|当天发货
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是工厂、矿山、港口、仓库、货场、商店等常用的起重设备之一,是提高劳动效率,改善劳动条件的必备机械
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纯进口,基本吨位为:0.5t,1t,2t,3t,5t,10t, 16t,20t。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标准长度分别为6米/9米/12米/18米/24米/30米。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可配合行车、天车等起重设备实现:上下、左右、前后6个方向的行走及运行。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载重量0.5-10吨,起升高度6-30米,另外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制造非标系列进口钢丝绳电动葫芦。
黑熊钢丝绳电动葫芦主要用于大起重量,高工作级别的场所,如配套于葫芦双梁,葫芦龙门起重机等。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