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红薯糖蜜 糖蜜液 地瓜糖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琪
单价: 200.00元/吨
起订: 30 吨
供货总量: 5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徐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8 13:02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糖蜜是制糖发酵行业的副产品。产品可用于制作面点、酿酒等行业。本产品以糖蜜为主要原料,再由蜜糖、氮、磷、钙、钠、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元素组成的培养基中加入发酵菌种,在不锈钢发酵罐中的无菌条件下进行封闭发酵。提取发酵后的培养基经过低温脱水、蒸发浓缩后形成饲料蜜糖。
产品特性 颜色—棕褐色
黏度—半粘稠液体,较好的流动性,锤度68,新鲜的饲料带有甜香气味可以有效改善反刍动物日粮的适口性。
储存及应用 饲料糖蜜应在清洁的桶或储存罐中储存。只在极其寒冷的温度条件下才需要加热以保证其流动性
营养利用 饲料糖蜜非常容易被反刍动物吸收,含糖48%,发挥如下作用:
1、微生物能量:被瘤胃微生物利用合成蛋白,饲料糖蜜可广泛应用于肉牛、犊牛、奶牛、马、山羊、绵羊等动物,但由于其较高的钾含量,在仔猪、雏鸡等动物中需小心控制使用比例。可以单独饲喂或作为其它全混日粮的补充料使用。不需要进一步处理可直接使用,只需与其它日粮混拌均匀。提高采食量,促进瘤胃发酵,提高产奶量和乳蛋白,同时降低日粮成本。
2、饲料加工:该产品具有均衡的能量及蛋白质水平,可直接代替其它成本较高的原料,特别是该产品含有较高的瘤胃可降解蛋白。饲料蜜糖的高矿物质含量对反刍动物对矿物质的需求具有积极贡献,可以代替其它成本较高的原料。有助于提高饲料制粒效率和质量,使制粒效果更好。适口性、饲料糖蜜的香甜气味可以提高动物的采食量,尤其可以提高一些适口性较差的干性饲料或粗饲料的采食量。提高日粮混拌效果,饲料蜜糖的粘性减少了动物挑食的问题,使动物能够获得更加均衡的营养。降低饲喂过程中粉尘的产生,改善饲喂工作环境,避免因粉尘大而影响动物的进食,减少饲料浪费,提高家畜健康。
运输:本产品无毒无害,系非易燃易爆危险品。采用海运、公路、铁路运输均可。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