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叶面肥 »

农用青金含腐殖酸壮苗增产型叶面肥30g-请跟壮苗抗病高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金
规格: 30g
单价: 5.00元/袋
起订: 50 袋
供货总量: 1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5 11:14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青金是一种以自然界的泥炭为原料,利用现代生物技术提纯的高浓缩、高活性、多功能的高分子生物制剂。本产品具有易吸收、见效快、肥效长等特点,能有效调节土壤酸碱度平衡,加速有机物质的分解转化,提高氮、磷、钾养分利用率,促进作物根系对养分的吸收。
 
其中独有的排毒因子和生命激活因子,能刺激作物生理代谢,促进生长发育,使植物茎杆健壮,枝叶茂盛,增强光合作用,提高作物产量。与植物中残留的农药有毒重金属离子发生化学反应,能吸附有机污染物,增强左雾灯抗逆性,降低耗水量,增强抗旱、抗寒性,防止腐烂病、根腐病,减少病虫害,降低植株发病率,提高作物免疫力。同时,结合作用生成的活性酶可以使糖转化为可融性单糖,使淀粉、蛋白质、脂肪物质的合成积累增加,加速各种代谢的初级产物从茎叶或根部吸收、种子运转,使果实产量更高,品质更好。
 
产品功能
 
1、增加作物产量;
2、促进作物提早成熟,延长作物采摘期;
3、改善品质,延长产品储藏时间,使瓜香果甜菜有味;
4、促进根系发达,提高肥料利用率和肥效;
5、与部分农药复配,可增加药效,减药量,降低残毒;
6、缓解肥害、药害,提高植物自然修复能力,促进受害植物恢复生长;
7、减轻农业灾害,增强作物抗寒、抗旱、抗干热风、抗病毒等抗逆能力。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