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叶面肥 »

氨基酸蔬菜植物营养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鲜润
单价: 320.00元/L
起订: 1 L
供货总量: 1000 L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4 08:35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1、 补充蔬菜生长所需的营养,活化植物细胞生长基因,强健植株,促进生长;促进细胞分裂,促使各种蔬菜形好色绿,延长采收期;预防和治疗黄叶、小叶、花叶、僵苗、茎秆细弱易倒伏、白化苗、畸形果、化瓜、果实着色不良以及因病毒引起的各种病症。


2、在苗期、生长旺盛期、花期、幼果期分别使用1-2次,能够提高植株的光合效率,叶片肥厚浓绿、茎秆粗壮、果肉密实、籽粒饱满、果型整齐、色泽艳丽,商品价值高,提高上市量。


3、壳聚糖的吸收利用大大提高了作物的抗病、抗寒、抗旱、耐涝等抗逆性,增加叶绿素和维生素的含量,提高光合作用。不仅能增加产量,而且能显著增加植株的抗病能力,减轻蔬菜霜霉病等病害的危害。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