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水溶肥 »

生物刺激素 聚合腐殖酸水溶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6 19:54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SOURAIN HEAL医修聚合腐殖酸肥料可以修复作物自身免疫系统,改良土壤降低作物生长的不良影响,提高越冬作物作物的抵抗力,具有防御病虫危害的能力。产品富含作物生长所需的钙、镁、硫、铜、铁、硼、锌、钼、硒等多种矿物质营养元素,并添加了聚合酶同时能把土壤中大量矿物质营养元素释放出来,从而起到净化修复土壤,破除板结、修复作物受损细胞、解除根毒、抑制土传病害、提高作物抗逆性。图片
作用:
修复作物受损细胞:修复作物受损细胞,调节作物对氮、磷、钾平衡吸收,利用率大大提升。

复土壤问题高效修复土壤酸碱化,破除板结,疏松活化土壤,增强作物抗旱、抗低温、抗盐碱能力。

植株健壮增产:修复作物缺素引起的生理病害,提高果实品质,提前成熟,果实增重显著,畸果减少,耐运输。

料高效利用:解决重茬有特效,抑制病菌,提高植物的抗病虫害能。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