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叶面肥 »

美年红聚合液硼促授粉提高坐果率 进口糖醇硼预防缺硼病防三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年红
规格:: 25g、200g、550g、4kg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01 13:23
浏览次数: 1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促授粉 结果多 籽粒饱  

稳定性更好、吸收传导更快的聚合液硼  

☆智利进口原料      ☆台湾技术工艺  

☆自然壮花促授粉   ☆提高做过结实率  

☆MNH增效因子  

产品规格  

   25g、200g、550g、4kg 

产品特点  

       本品为超浓缩糖醇型液体有机硼,是目前安全高效的最新硼肥。采用国际领先聚合技术,并结合本公司独特的生产工艺,特别加入MNH生物活性增效因子,与常规糖醇硼相比,溶水迅速,附着力强,耐雨水冲刷,渗透力强,可快速被作物茎、叶、花、果完全吸收,利用率提高了几十倍,肥效更显著持久,增强抗病性。  

产品优势  

1. 采用天然糖醇螯合技术精制而成超浓缩糖醇型液硼,是目前最新型的硼肥;
2. 并结合本公司独特的生产工艺,特别加入生物活性因子,与常规糖醇硼相比,溶水迅速,渗透力强,可快速被作物茎、叶、花、果完全吸收,利用率更高;
3. 附着力强,耐雨水冲刷,肥效更持久;
4. 混配性好,可与大多数农药混配使用,显著增强药效;
5. 安全环保:不含激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当季施用当季吸收,无污染、无残留。  

  1、国内市场硼肥产品参差不齐,多以硼砂、硼镁肥为主,产品含硼量极低,水溶效果差,吸收利用低,农民对硼肥认识不足,安全性不高,使用中存在诸多误区。市场需要专业、安全、高效的硼肥,美年红聚合液硼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现状下,特地从智利SQM公司进口优质聚合颗粒硼(多聚硼酸钠盐)原料,采用优质天然糖醇精制。         

 2、美年红聚合液硼,通过超纯去离子水溶解多重生物膜过滤后经台湾特殊糖醇聚合工艺进行原料的深层加工处理精制而成的新型安全有机液硼,它是针对中国土壤缺素和作物生长状况而研制。 在低温环境下可迅速溶解于水,零度以下不结冰,分子结构稳定,具有强粘附性、快渗透性、易被植物吸收 ,溶水接近中性,混配性好,根据作物生长及缺素情况随意搭配使用浓度,可喷可滴灌,更方便农民使用,其对作物肥效显著。      

3、 美年红聚合液硼具有含硼量高、稳定性高、吸收传导快、安全高效、无激素无残留,有效预防各种缺硼症,  自然壮花促授粉,促进花粉管伸长、激活花粉活力、提高座果结实率,多次使用可免去点花的繁琐工作。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