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蔬菜 »

富硒北虫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富硒北虫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吕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7 20:42
浏览次数: 1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吕梁永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7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以食用菌生产为主导,以本土特色农产品为亮点,以服务农村经济发展为宗旨的新型农业科技公司。公司经营的宗旨是将先进、科学的技术手段运用于传统农业,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倡导绿色、低碳、生态种养殖模式,提高产品质量,保证食品安全。以积极健康的合作模式带动地方农户,将公司的生产运营理念,延伸为地方农业生产宗旨。


    吕梁永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经营格局,以农户基地生产、市场专业交易、企业加工销售三部分组成,形成产供销一体化,有助于推进农产品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夯实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产业基础。精品食用菌开发与生产,有利于农产品市场有效供给,满足城市居民生活的需求,同时在保障城市人民的物质生活,丰富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等方面也有重要意义。

       

    公司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更注重社会效益,先后为当地安排解决了近百人就业问题,减轻了当地政府部分就业压力,也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后劲,实现了双赢。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社会的好评。

    未来,在您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吕梁永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放心、健康”的生产理念;“以人为本、诚信从商”的企业文化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原则和“创新科技”“造福农业”的服务宗旨,稳定持续发展,为成为本行业和社会公认的卓越领导者而不懈努力!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