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多功能包装机 »

天津包装机|天津酱料包装机—油料包酱料包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9 12:11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天津包装机|天津酱料包装机—油料包酱料包装机
产品内容
天津包装机|天津酱料包装机—油料包酱料包装机专门用于包装具有一定流动性的粘体物品,如方便面中的调味酱包、果酱、番茄酱、发乳、酱类洗发水等产品,包装范围在10-100ml。该机是星火公司自主研发,也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量体定做。天津包装机|天津酱料包装机—油料包酱料包装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机械技术,并与国内知名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研究院联合研制,质量上乘,一年保修,终身维护。
产品性能
1、物料接触部分均选用316L不锈钢,符合GMP要求。
2、气动元件均采用德国FESTO和台湾AirTac气动元件。
3、该机自动化程度高,可连续自动完成制袋、计量、充填、封合、分切、计数等包装全过程。
4、天津包装机|天津酱料包装机—油料包酱料包装机设有光电商标定位装置,还可附加打字、切口等功能。
5、适合的包装材料有:纸/聚乙烯,玻璃纸/聚乙烯,聚脂/镀铝/聚乙烯、聚脂/聚乙烯、BOPP薄摸、茶叶滤纸等可热封的复合材料。
产品参数
包装速度: 最大50-60bag/min
计量范围: 10-100ml
制袋尺寸(宽*长):最大120mm*160mm
总功耗: 1.4KW
整机重量:400KG
外形尺寸(长*宽*高): 600*790*1800mm
小袋酱料产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例如方便面中酱料包以及快餐店的一些小袋番茄酱等。随着市场对小袋酱料产品的需求量不断的增多,一些生产企业使用的手工操作已经不能够满足需求了,因此我司特别研发的一款天津包装机|天津酱料包装机—油料包酱料包装机,这款设备完全代替了手工包装,能够自动完成对酱料的下料,包装,为企业节省很多的时间以及人工成本,此款设备的上市很受广大客户的追捧。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里星火包装机械厂家全新推出酱料包装机系列设备,该系列设备都是运用最新的包装技能,以及最为完善的功能,全心全意为客户全力升级打造的一系列包装机械设备。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