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生物肥 »

鸡粪伴侣——鸡粪肥力要想高,鸡粪伴侣离不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国亨
规格: 20kg*25袋/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11 17:43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增强粪便肥力

使用鸡粪伴侣,鸡粪铺底肥可以减量,减少投入成本,鸡粪铺底肥加上鸡粪伴侣比不加,肥力能提高3-5倍,使土壤更有劲。

★抑制病菌虫卵

可以有效抑制鸡粪中的病菌虫卵,加快腐熟速度,提高腐熟率,降低氨气和抑制根结线虫的产生,防止烧根烧苗。

★调节土壤平衡

鸡粪是强酸性肥料,(PH3.6-4.7)因此在一些作物上使用无疑是“雪上加霜”加入鸡粪伴侣可以调节土壤PH值酸碱度,中和土壤,使作物更有利于吸收鸡粪中的养分。

★分解重金属

鸡粪中含有很高的铜、汞、铬、铅等重金属,还有较多的激素残留,容易造成作物重金属超标,加入鸡粪伴侣,强力益生菌可以分解鸡粪中的重金属和残留激素,减少对作物品质的影响。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