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除草剂 »

90%乙草胺-芽前除草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杜邦
1: 4
5: 7
8: 7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31 08:38
浏览次数: 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90%乙草胺

有效成份含量:90%乙草胺

功能特点草胺是选择性芽前处理除草剂要通过单子叶植物的胚芽鞘或双子叶植物的下胚轴吸收,吸收后向上传导,要通过碍蛋白质合成而抑制细胞生长,使杂草幼芽、幼根生长停止,进而死亡。禾本科杂草吸收乙草胺的能力比阔叶杂草强,所以防除禾本科杂草的效果优于阔叶杂草。乙草胺在土壤中的持效期5天左右,要通过微生物降解,在土壤中的移动性小,要保持在0-3厘米土层中。
    适用于玉米棉花、豆类、花生、马铃薯、油菜、大蒜、烟草、向日葵、蓖麻、大葱等。年生禾本科杂草和部分小粒种子的阔叶杂草。对马唐、尾草、牛筋草、稗草、千金子、野燕麦、早熟禾、硬草、画眉草等年生禾本科杂草有特效,对藜科、苋科、蓼科、鸭跖草、牛繁缕、菟丝子等阔叶杂草也有定的防效。

规格:250克×20瓶  500克×20瓶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