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水溶肥 »

多维金3+2聚肽酶大量元素水溶性肥料/多维金生命酶1号水冲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04 08:35
浏览次数: 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含量:氮≥15%  磷≥5%  钾≥30%  黄腐酸、中微量元素适量,多肽、双酶、聚碳酶适量。

本品采用孙立文教授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原料优质不含重金属,不含激素,无残留,无污染,100%全溶。

规格:2.5kg/袋  4袋/箱

产品特点:

(1) 补酶防病、抗重茬,所含生物酶能减少病害,消除各种重茬病害,提高作物抗病能力,提高作物抗逆性。

(2) 早熟增产,品质高,提高作物对养分吸收能力,促进作物生长,加强作物对养分消化能力,减少畸形果,降低化肥残留,提高作物品质。

(3) 抗早衰,延长作物生长周期,延长作物采摘期,促进生根,延缓衰老。

(4) 利用酶的不同分子量来改变作物对养分的吸收,从而提高养分利用率,减少亚硝酸盐的残留,从而达到有机绿色食品要求。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种瓜果蔬菜和果树及各种经济作物。

用法用量:滴灌、冲施:根据当地土壤情况和种植作物不同,每亩5-10公斤。

喷淋:400-600倍液。

多维金生命酶1号水冲肥:

成分:多肽、双酶(主酶、辅酶)、聚碳酶、金属蛋白酶≥30%,黄腐酸钾、葡萄糖适量。

规格:4L/桶,5桶/箱

功能效果:

1. 补酶防病,抗重茬,防枯黄萎病。

2. 促进生根,防止烂根死苗。

3. 聚集二氧化碳,提高光合作用。

4. 提高地温,增加植物体内糖分,提高作物抗寒和抗逆性。

用法用量:

1. 滴灌、冲施:蔬菜等每次5-10公斤/亩。茶树、果树等根据树龄适当调整。

2. 喷施:400-600倍液。 

注意事项:

1. 本品为作物早期施用肥料,前期最好。

2. 对封闭保护地,效果显著。

3. 对防止作物早衰,胜利病害严重作物效果独特。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