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石家庄迎禾膨化鸡粪-烘干鸡粪-鸡粪颗粒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迎禾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1 10:10
浏览次数: 10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石家庄迎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干鸡粪颗粒/膨化鸡粪颗粒是采用优质天然鸡粪自然发酵、晾干、膨化而成,肥料高度腐熟,无毒,是发展绿色无公害农业的理想肥料

(一)功能特点

1、养分全面肥效持久:能提供作物不同生长所需的各种养分。合理使用迎禾天然纯鸡粪能综合调节作物的生理机能,平衡和刺激生殖生长及营养生长,能使作物根系发达,保花、保果、提高做果率、提早收成、提高土壤可持续高产的能力、增产达10%-15%。

2、含有大量的有机质:天然干鸡粪/膨化鸡粪含有大量有机质,能活化养分,松暄土壤,增强土壤的透气性,有利于作物根系生长,提高作物的生命活力和免疫力。

3、改善土壤结构: 具有改善土壤,提高肥力,清理毒素,减轻农药化肥有等有害物质对土壤的污染。

(二)适用作物

   本产品实用范围广,果蔬类如西红柿、黄瓜茄子等果菜,红枣、苹果、梨、葡萄等果树;大田作物玉米小麦、谷子等;经济作物花生大豆、绿豆等;苗木花卉、园林植物、中药材等均可施用。 
干鸡粪颗粒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