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种子 » 水稻 »

助丰推荐——河南省中创种业短季棉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05 11:22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南省中创种业短季棉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短季棉生产加工销售的短季棉专业化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内。紧邻新乡市区,在京珠高速公路和 107国道出口,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棉花种子加工设备和检验设备。在新疆阿克苏、石河子、哈密均设有专业化的原 种、良种繁殖基地有效的保证了棉花种子的纯度与发芽率。中创种业生产的系列优质高产棉花新品种以纯正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受到广大棉农的青睐与 好评。

  中创种业将以创新进取,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棉农提供更多的短季棉新品种。



更多资讯请关注助丰农资招商网——7666.tv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