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其它农药 »

柔水通(农用水质优化剂和农药增效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GROLEX新加坡利农
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升
供货总量: 10000 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13 13:33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柔水通Biosoft是一种农用水质优化剂,它能调节农用水质的酸碱度,中和水中的有害盐类,从而起到净化水质、增加药效的作用。

喷施农药时加入柔水通Biosoft,可增加各种农药相互复配的亲和性,可充分发挥农药因子的作用,增加渗透力和粘着性。

柔水通Biosoft可调节植物叶片气孔的呼吸速度,提高水的升华点,因而在高温下喷药可延缓蒸发速度,可避免因蒸发过快造成的药害。

柔水通可以减少农药残留,消除药斑,耐雨水冲刷,提高果蔬品质。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