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百花-阿维菌素有机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9 12:41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百花-阿维菌素有机肥
产品优势 18815378303
一、养根、护根、增根、壮根。
   对根系有修补再生功能,使植株生长健壮、旺盛、抗冻抗干热风、稳产高产。
二、抗重茬、作物病害克星。
  有益微生物菌群能分泌植物促生物质和抗生素,增强植株的抗病性。高抗重茬,抗线虫、抗盐碱、抗地蛆;抗姜瘟、枯萎病、黄萎病、根腐病、疫病、叶斑、霜霉病;抗果树烂枝流胶、苦痘病及裂果畸形;对冬暖大棚及菜地土壤板结、栏根、死棵的防治效果极佳。
三、免深耕、肥效显著。
  大量微生物菌群能活化土壤,井架土壤肥力,促进土壤形成良好的团粒结构,增加土壤通透性,促进根系发达、茎秧粗壮、叶片肥厚、叶色浓绿,且提高保肥、保墒能力、抗旱、耐涝。
四、提高肥料利用率,协助农作物吸收营养。
  固氮菌将空气中的氮转化为氨、磷、钾菌把固定在土壤中的钾转化为可溶性的磷钾肥。与各种常用化肥配合施用能大大提高肥料的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增产效果显著。
五、改善农产品品质。
  施用本产品可减少病虫害;可减少农药施用量;并降解土壤农药、化肥残留。减少硝酸盐的积累,增加农产品蛋白质、糖份、维生素含量,大幅度提高作物品质,使蔬菜、瓜果色鲜味美、品质优、耐储存,是生产有机、绿色及无公害农产品的首选肥料。
六、早成熟、提高上市。
   施用本产品能提早成熟5—7天,着色好、表光好、口感好、提前上市、价格高,使农民朋友增产又增收。
七、最新研制生物—有机—无机复混肥。
   配方科学、三强聚合、营养全面、施用方便。即有速效功能,又有缓释特点,是各种农作物的增产套餐。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