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畜牧业机械 »

有机肥发酵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沃农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20 21:23
浏览次数: 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沃农科技 有机肥高温快速发酵机
WN系列有机肥高温快速发酵机,是洛阳沃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有机肥生产设备,该发酵机属于资源再利用型设备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资金能力配套成全自动化生产线,2-4 个工人即可完成连续生产作业,整套有机肥生产线投资十余万元起即可建成年产3万吨的中小型有机肥料生产厂。
WN系列有机肥高温快速发酵机的性能特点 :
一:处理时间短,兼容性强
每次处理(单班次)时间仅需 4小时左右,废弃菌包,中药渣,枯枝,菜叶,污泥,鸡粪,牛粪,猪粪,餐厨垃圾等有机废弃物当天处理;可以生产出符合 NY525-2002 标准的有机肥料生物肥料,符合产业化推广要求。
二:资源转化率高
WN系列有机肥高温快速发酵机经高温好氧活性菌发酵后得到的再生资源,资源转化率可以达到有机废弃物投放量的 95 %。
三:环保无污染,能耗低
完全密闭发酵,发酵温度达80-100摄氏度, 彻底杀灭病虫卵及有害病菌,从根源上杜绝作物病虫害。
四:政府政策支持,符合环保要求
WN系列有机肥高温快速发酵机经除尘、除臭、污水处理后,废气、废水排放符合国家环境标准,无二次污染,生化处理机在生产过程中对废弃物进行了彻底的无害化处理。
五: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安全
我司生产的有机肥高温快速发酵机 均采用 PLC 程序控制,上料、发酵、温控、干燥和出料全过程自动控制,操作工人经过简单的培训即可上岗。设备设置多种安全防护措施,可有效防范各种机械、电气和人身安全事故。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