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缓释肥 »

新型 高效 环保 气体肥料 欢迎您的加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凌爽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9 14:15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新型 高效 环保 气体肥料      欢迎您的加盟

 

      新型、高效“吊袋式二氧化碳发生剂”是广泛应用于日光温室大棚种植蔬菜、水果花卉必不可少的气体肥料。该技术由北京金凌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经近三年来的潜心研制开发,现将在国内按地区进行推广应用。

      实践证明:合理使用二氧化碳气肥可促进植物生长,减少病虫害,提高产品品质,大幅度增加产量,经济效益显著。是实现现代绿色农业必不可少的手段。

      众所周知;植物生长主要依靠的是光合作用,二氧化碳气肥是植物光合作用的主要原料,因此二氧化碳气体被称之为“植物的粮食”。新型吊袋式二氧化碳气体发生剂,是专供日光温室大棚等设施保护地的蔬菜、水果、花卉等种植使用的一种生长促进剂。北京金凌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新型吊袋式二氧化碳气体发生剂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国第一家该高新技术产品的生产加工基地。新型吊袋式二氧化碳发生剂项目是金凌爽公司历尽三年多的时间新近研发、推广的拳头产品,该产品采用物理的方法制取产生二氧化碳的纳米催化缓释剂材料,属国内首创,该技术通过查询,国内同类研究项目尚无前例,达到同类应用技术的领先水平,开创了该技术应用于日光温室大棚的先河。是我国一项农业应用技术领域空白的补充。

      我公司的这种新型吊袋式二氧化碳发生剂特点是;不需要任何水、电等外界条件,只需将发生剂简单地吊挂在植物以上50厘米处,每亩大棚一次性吊挂20袋,在白天阳光照射下可自动产生二氧化碳气体。晚间无太阳光,则不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完全符合植物自然条件下正常生长的需要,避免了人工投加所造成的不稳定因素。新型吊代式二氧化碳发生剂可连续使用一个月时间才需更换,它的使用成本低,易操作,而且安全、方便、环保,且抗病、防病、增产效果显著。

      通过实践证明:合理使用二氧化碳发生剂可促进植物生长,减少病虫害,提高产品品质,大幅度增加产量,随种植品种的不同,平均普遍可增产15-30%,个别品种可达到增产40%,经济效益显著。《金凌爽牌》吊袋式二氧化碳发生剂的问市,给广大的温室大棚种植户带来了福音,且为无公害绿色农业的实现提供了一种可行的技术手段,现《金凌爽牌》吊袋式二氧化碳发生剂已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无公害农产品生产适用肥料指南》,由此得到有关农业专家、科技人员及广大种植户的普遍欢迎。

    为使吊袋式二氧化碳气肥尽快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我公司愿与各界人士真诚合作。

      

     讲诚信,有激情,非此莫扰。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