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种子 »

金银花种苗,济南金银花种苗批发,山东金银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银花
单价: 4.00元/棵
起订: 100 棵
供货总量: 10000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08 11:05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金银花种苗

植物药材 木本树型金银花
木本树型金银花 ,又称为树形金银花,是中国金银花之乡山东临沂科研部门育成的金银花新品种。木本金银花这一最新品种拥有传统金银花无法攀比的优势,独具生长快、质量好、药值高、产量高的特点。众所知之,金银花是国家卫生部批准的药食两用植物,是国家重点发展和保护品种,因其具有清热解毒的显著疗效而大量用于中医方剂、中成药生产和出口创汇。传统的金银花为藤本植物,一般亩产120-150公斤千花,按历年的市场价计亩收入也在3000元以上,是种植致富很稳的项目。而木本金银花亩产在200公斤以上,按每公斤25-30元的市场价计,每亩收入可达5000--6000元。2003年4月,有关部门公布了防治非典型肺炎的中药方剂,金银花的价格由每公斤25-30元直线上扬到每公斤80-100元,库存空虚,加之金银花由药用向食品、饮料、日用化妆、化工方面发展和延伸,自2000年以来,金银花就年年供不应求。因此业内专家预测,金银花前景非常广阔,目前是发展种植的良好时期。金银花适应性极广,北起风雪严寒的辽东,南至赤日如火的广东,西到世界屋脊喜马拉雅山都有它的芳踪,-40℃严寒冻不死,既抗旱又耐涝,当年种植当年开花,连续收获期长达几十年。木本金银花还有一大优点是用于城市园林绿化和公路、铁路两旁的美化,因其叶片经冬不落,四季常青,花期特长,家庭盆栽或房前屋后种上几十株均具有良好的效益。金银花栽培方法行株距按100100厘米开穴(墩),每亩667株。每年的春、夏、秋三季均可栽植。


金银花奇葩——木本红色金银花
该品种是刚培育的珍稀品种,花蕾、叶、茎均为红色。花蕾在花开前先由紫红变大红,花开时先变粉红、花开后变成红、黄、白相间,赏心悦目,非常美观,观赏价值极高。花香四溢,沁人肺腑,香味比普通金银花高10倍,花、叶、茎均可入药。干花制茶浓香扑鼻,集药用、观赏、绿化于一体。红色金银花冬天不落叶,四季长青,可用于园林绿化,也可作盆景栽培,可以培育出千姿百态彩叶金银花盆景,美化家庭及办公场所。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