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翻堆机、槽式翻堆机、翻抛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人元
单价: 4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鹤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17 11:19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鹤壁市人元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主要致力于国内、国际新型肥料生产技术创新与肥料专用设备的发展方面的研究与开发。最近研制出的“有机肥槽式连续发酵翻抛机”实现了固体有机废弃物在发酵槽中好氧连续发酵的技术创新,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有机肥生产、畜禽青储饲养、酿造、制糖、造纸、城市污泥处理等多种行业的有机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该设备具有一下特点:
1.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利用部分有益微生物能促进畜禽粪便等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的特点,采用独特的槽式连续好氧发酵技术,使有机废弃物在短时间内快速除臭、灭菌、腐熟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处理和节约发酵场地的目的,发酵周期8-10天,减少发酵过程中能源消耗,使发酵出的物料产品质量更稳定。
2.在发酵过程中采取自动控制发酵物料的翻堆次数,在前进、横向行走动力的作用下,翻堆机搅龙将发酵物料连续的抛起、打散、落地并向发酵槽的后方产生一定的位移,使物料在池内有规律、等距离的后移,从而形成了连续的充氧发酵过程。
3.在移位车的作用下一机多池的设计,减少了设备和设施投入,实现了规模化生产的创新。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