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作物收获机械 »

实用新型芦苇、黄麻收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亚泰机械
单价: 38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1 09:59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芦苇、黄麻收割一直是困饶苇民的难题,纯手工收割,收割季节雇工难,劳动强度大,工作效率低。不成熟收割还会造成生长期中的损失。

   实用新型芦苇收割机解决了以上存在的问题。该机具有以下几点创新:1、履带自走机型   2、具有根部去杂功能  3、具有顺向堆放功能  4、无需人工开道  5、该机型目前属国内首创  6、工作效率高,人工收割每人每班最多一亩,而使用该机器每小时可收割6亩以上。使用该机器提高了收割效率,降低了收割费用,保护了芦苇资源,为芦苇生产增收增添了后劲。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型号

割幅

mm)

割茬高度

mm)

工作效率(亩/h)

配套动力(hp)

产品重量

KG)

铺放形式

芦苇/黄麻收割机

4GL-2100/VI

2000

≤50

6-10

65

3050

顺向堆放

备注:1、履带行走   2、全液压驱动(无级变速)  3、具有根部去杂功能  4、自动放堆(大小可调)

5、带分厢割藤装置6、带防倒伏拨盘7、输送系统液压驱动,液压过载保护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