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农药  肥料  玉米  复合肥  有机肥  种子  花卉  生物肥料    棉花糖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供应国际领先的生产有机肥的高温快速发酵技术和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南金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05 16:38
浏览次数: 4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河南,我们有14座工厂,在用先进的生物技术把畜禽粪便(猪粪、牛粪、马粪、羊粪、鸡粪、鸭粪)或农作物秸秆转化成符合国家标准的有机肥料。我们创立了“金汇模式”:打破传统堆肥法,实现生产工业化!四年来,我们一直采用点“屎”成金之术:100度高温灭菌、10个小时即可生物发酵完毕的专利技术,生产出不同型号且符合国家标准的商品有机肥料,在全国有超过20万亩的种植基地在施用。合作伙伴有养殖场和种植基地等,他们既是环保参与者又是产品受益者,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既要保护环境又要变废为宝。为了满足养殖场治污需求和种植基地的用肥,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以下战略合作伙伴:种植、养殖、环保、制药、烟草、肥料、投资等行业,进行有机废弃物、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转化有机肥料的整体技术与设备输出和全国统一品牌联产联销计划。
       有需求的朋友请联系:0371-69350061    0371-65972022    15139393911     

一、产品

(一)销售产品

1、密闭式有机肥高温发酵设备:5吨、10吨、20吨、30吨、60吨、100吨;

2、密闭式病死畜禽高温发酵设备:3吨、5吨、10吨、20吨。

(二)、服务产品

1、免费项目:免费规划、安装、培训、试产;免费提供100吨试产菌种;免费一人台湾考察畜牧业农业;

2、增值服务:融资租赁、联产联销。

 

二、核心优势:

1、用地少(有机肥生产用地2亩满足2万吨生产;病死畜禽200平米满足1000吨病死畜禽处理)

2、用人少(3人作业)

3、发酵快(有机肥10个小时;病死畜禽24小时)

4、无二次污染(高温灭菌、发酵后无异味)

5、高温灭菌(有机肥80-100度高温灭菌;病死畜禽140高温灭菌)

6、配方生产(达到国家有机肥标准;可以定制不同型号的有机肥)

7、生物菌发酵(嗜高温生物酵素;增加有益菌)

8、工业化生产、产业化经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