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石家庄多其利肥业-有机肥-发酵鸡粪-鸡粪肥供应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04 14:36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性能
 
1、养分全,肥效持久含N、P、K大量元素和氨基酸等有机营养,Ca、Mg等中量及B、Zn、Mn、Fe、Mo多种微量元素,养分均衡。
 
2、改良土壤效果好有机质、腐殖酸含量高。可大大改善土壤理化性状,提高土壤保肥、保水、降盐碱能力。肥料中的有机胶体有较强的吸附作用,可促进土壤中磷、钾的活化,减少氨的损失。

3、活性强、增产、改善品质含大量有益微生物,可增加土壤中微生物数量,提高土壤酶活性,活化土壤养分,直接、间接地为作物提供养分,微生物的代谢物可刺激和促进作物生长,增强作物抗逆、抗旱、抗寒、抗病性,有效抑制土壤中有害病菌的繁殖和滋生,减轻病害、草害发生,减少农药用量。产出的农副产品品质好,售价高,经济效益明显以优质有机物为原料,添加松土剂、有益菌、生根剂等多种有益因子,采用高新技术工艺,合理配方,精心研制而成的一种营养元素全面,养分利用率高,抗病能力强,增产效果显著新型有机肥料。

石家庄多其利肥业坚持品质至上的职业道德,兢兢业业,同心同德共创我们国家有机农业美好的明天!

 石家庄多其利肥业是一家集产品研发、销售,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有机肥料生产销售厂家。成立之初凭借过硬的质量,成熟的技术,完善的销售网络,得到全国各地众多客户的好评。

    多其利肥业销售各种有机肥,阿维菌素有机肥,鸡粪有机肥,发酵生物有机肥,干鸡粪块,干鸡粪颗粒。
    石家庄多其利肥业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您创业投资不再难。
    石家庄多其利肥业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