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微生物菌肥山东菌肥厂家山东绿亨生物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15 10:08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葡萄种植户周忠亮来自金乡周庄,但最近五年,他的葡萄总比别人的葡萄早成熟8-12天,上市的早,价钱也卖得高,正式凭借这8-12天的优势,周忠良成为村里最早搬进小洋楼的一批村民。周忠亮说这全靠他五年来一直使用的绿亨微生物菌肥。

周忠亮说,一袋绿亨底肥超能量,抵得过两三方的鸡粪,用这底肥超能量葡萄秧子长势旺、长得快,而且还少病害,去年秋天给葡萄施底肥时用了半吨底肥超能量,结果今年的葡萄明显比往年的叶大而且厚,今年春天又施用绿亨冲施肥进行了一次追肥,效果也很好,葡萄彭果快、产量高,最关键的是成熟的早,早个十几天,这价钱就不一样。

底肥超能量是二十年老品牌绿亨生物精心研发的微生物菌肥,富含复合六种有益菌种:枯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巨大芽孢杆菌、淡紫拟青霉、细黄链霉菌、高温侧孢菌,以及高活性有机质、黄腐酸、海藻素、DCPTA。产品营养全、促生根、改善土壤结构,提高土壤肥的活性。使用后肥力足、肥效长,农作物长势壮、产量高、病害少。完全能够代替鸡粪使用,而且方便、省工、省力、省时。比鸡粪轻便,省略了发酵鸡粪的繁杂工序,节约时间。

今年周忠亮又订了2吨微生物菌肥——底肥超能量,储备秋季葡萄底肥,明年又会周忠亮又会获得一个大丰收!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