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园林花卉 »

紫叶李的主要病虫害防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棵
供货总量: 11 棵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16 08:14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紫叶李的使用范围很广,可用于街道、花坛、公路两侧等,相比起比较单一的栾树,紫叶李更加的招人喜爱。

紫叶李的叶子常年紫红色,花瓣却为粉白色,当紫叶李开花的时节,粉白小花映衬着紫红叶子,显得妩媚而又可爱。

常绿乔木冬青的衬托下,紫叶李就像是一株株永不败落的花朵般,形成了一幅“绿叶丛中一点红”的美景,将人们的视线都吸引到了它的身上。

虽然紫叶李并不像千头椿那样不易成活,但它管理起来却很麻烦,需要一定的耐心和细心才可以,所以紫叶李在栽培或者移栽嫁接时,管理是最重要的一环,只有管理好了紫叶李它才可以健壮的生长。

河北盛宏绿化基地是有名的绿化树小苗基地,种植的栾树千头椿紫叶李等乔木成活率高,价格实惠,远销全国各大城市,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如果您有购买的意向可电话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