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园林花卉 »

购买千头椿就到华海苗木基地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7 21:15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河北华海苗木基地是一家专门进行种植、繁育、研发千头椿和红叶椿的公司,下面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朋友们介绍一下移栽苗和实生苗的区别把。

  “实生苗”是自扦插后一直在插床上生长、从未移栽过的苗,销售时直接从插床上起苗出圃;千头椿,实生苗具有生长旺盛、根系发达、寿命较长等特点;用作繁殖材料时来源丰富,方法简便,成本低廉。因而实生繁殖迄今仍是植物栽培中最主要的育苗方法! 所谓“移栽苗”则是由实生苗或扦插苗从插床上移栽到大田生长的苗,销售时从移栽大田中起苗出圃。 因从未移栽过,插床上的“实生苗”生长不均衡,大的大,小的小,规格不整齐,更主要的是,两年以上“实生苗”须根少,移栽成活率低,缓苗时间长。“移栽苗”从插床移栽到大田中,生长良好,植株健壮,杆直、冠圆,须根发达,移栽成活率高,缓苗时间短。 

由此可见移栽苗和实生苗是有区别的,作为购买方要进行确认后购买,以免耽误绿化。

以上就是关于金叶榆与金叶女贞各有千秋的介绍,希望阅读后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还有其它问题想要咨询可以联系我们。

河北华海苗木基地常年供应各种乔木类植物,有速生法桐金叶榆、柳树等等多种苗木品种。花海苗木基地位于保定市清苑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华北地区一家有名的自产自销的绿化苗木基地,华海的苗木品种齐全,质美价廉,尤其是千头椿特别出名。欢迎您来选购五角枫,详情拨打电话。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