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园林花卉 »

乐凯草坪基地草坪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07 22:02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乐凯专业生产各种草坪,人造草坪,尤其是,使用的次数不受限制,十分的受欢迎。而人造草坪也是需要我们进行维护的,接下来,我们乐凯就为大家提供一些常用的清洁方式:

1. 果汁、牛奶、冰淇淋、血渍等“水状”污渍,先用肥皂水擦洗,然后用清水彻底地冲洗有肥皂水的地方;如有必要用吸水力强的毛巾吸干。

2. 鞋油、防晒油、圆珠笔油等,可用海绵蘸上全氯乙烯擦拭,用吸附力强的毛巾吸干。

3.石蜡、柏油和沥青,用力擦拭或用海绵蘸上全氯乙烯擦拭。

4. 指甲油,可用丙酮擦拭。

5. 油漆、涂料等,可用松节油或油漆去除剂擦拭,用清洁剂和水除污。再用冷水冲洗清洁剂,并用力擦拭,用海绵蘸上全氯乙烯擦拭。

6. 口香糖,可用氟里昂喷射成小块后再清除残渣。

7.真菌或霉点,可用1%过氧化氢倒入水中,擦拭完后用水彻底浸泡。

运动员在运动场草坪上进行高强度的剧烈对抗,踝、膝关节受到挫伤、扭伤等伤害的几率大于天然草坪运动场。天然草各自的优势都相对突出,不足和缺点也客观存在,选择使用的时候必须根据实际情况来综合考虑。 乐凯提供优质园林绿化草坪,并且这里的草坪种类繁多,客户来到了这里以后,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合意的草坪,有求购草坪的朋友,欢迎你们光临乐凯草坪基地。或是来电咨询,我们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绿化草坪联系人:张彦忠

手机:15081117877

人工草坪联系人:狄海涛

手 机:15081898872

电 话:0311-86589246

Q  Q:2540851787

邮 编:051430

邮 箱:lekaicaoping@163.com

网 址: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县南柴村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