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林业 »

速生国槐销售火热 速生国槐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29 20:31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速生国槐对二氧化硫、氯气及烟尘抗性较强。原产中国北部,现南北各地普遍应用于绿化在华北平原、黄土高原、黄河流域都有种植,是中国北方城市广泛应用的行道树和庭阴树,也是目前嫁接龙爪槐、垂槐等观赏品种的唯一砧木树种,应用前景十分广阔。市场分析:在绿化苗木生产方面,近几年国槐苗木产量增加较快,数量多,种植密度大,不利于培育大苗,而且长期沿用“拔大苗”的出圃方式,使劣质苗木存圃量增多,干形、冠形较差,难以满足城市绿化对苗木质量的需求。江苏省沭阳新艺园林在江苏省沭阳县吴集镇投入2000万元发展速生国槐 http://www.321miaomu.com/product_514.html、速生白腊、速生法桐三个品种,主要面对西北发展而建。速生国槐苗木销售方面,中小规格的苗木销售困难,价格较低,如胸径234厘米的苗木,由两年前的3912元分别下跌到现在的1536元,很不景气。胸径2厘米以下、一二年生的小苗基本无人问津;胸径57厘米的苗木销售量也不如往年,价格一般在1550元;胸径810厘米的苗木,市场看好,价格也较高。苗木需求方面,胸径710厘米,干形好,定干后有主枝分布的苗木,需求量较大。  

先说一条最实际的吧那就是:刺槐花可以食用,而且它就是市场上常见的洋槐花。而速生国槐一般没有食用价值,只能起观赏的作用但是嫁接香花槐的果实却是可以用作药材

还有叶形不同,说白了就是国槐的叶端是尖的,而洋槐叶端是圆的。还有就是国槐树苗的叶子也有些蓝绿色,主干相对比较挺直。

至于成熟后的果实,国槐成熟后的果实呈念珠状荚果,刺槐成熟后的果实为扁平状荚果。河北鑫达绿化基地最近研究了一种新品种北京栾树,北京栾树树苗的价格也比较低,比较受人们欢迎,其中小乔木最近也受人们的欢迎,咨询乔木价格也比较多。鑫达绿化基地欢迎各界朋友来咨询绿化树价格和品种,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鑫达绿化基地。

联系人:李锁成

手机:13582086645

   13930806631

电话:0312-8711191

传真:0312-8711191

QQ984108535

邮箱:984108535@qq.com

网址:香花槐价格http://www.321miaomu.com/product_520.html

    地址:河北保定博野县岗子上村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