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生物农药 »

叶芭可使葡萄汁多味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叶芭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09 21:56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葡萄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具有很强的购买力,不仅仅是因为葡萄的颜色鲜艳,更重要的是葡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在葡萄中使用药物得注意一下问题:
◆植株健壮   ◆根系发达   ◆叶绿肥厚     ◆稳花保果   ◆皮厚肉多
◆粒大穗紧   ◆色正颜丽   ◆汁多味美   ◆早熟晚收
产品特点:
本品是以色列艾施特化工集团(http://www.ashtcn.com)葡萄高产技术研究中心结合中国气侯土壤条件,潜心研制的最新葡萄专用营养调理剂,从数千种植物中提取的神奇物质和自然维生素、授粉素、膨果因子、光亮剂、生命肽益生菌等多种活性成份螯合而成的高科技增产精品,其效果与其他产品无法比拟。喷施本品药液能在6秒内快速植入葡萄内源细胞,加速葡萄生理生长与生殖生长平衡供给,使植株生长健壮、抗病能力增强、根系发达、果实无阻力膨大、花粉管伸长、开花早、花粉多、易授粉(即使在高温、干旱、多雨季节也能顺利授粉座果)。座果率高、果美色亮、品质好、成熟早,提前上市7-10天,且能延长采摘期15天左右,喷施本品可提高葡萄免疫力,可有效预防生长期果锈、落花落果、裂果、缩果、畸形果、软果、烂果、小果,并且对葡萄霜霉病 、白粉病 、炭疽病 、白腐病 、卷叶病、黑痘病、茎痘病、黄脉病、褐斑病等病害有超强的抗御能力。提高含糖量、汁多味美、口感好、膨大果实,可有效提高作物单位面积45-70%以上。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