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膜 » 微薄农膜 »

EVA棚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3-19 16:07
浏览次数: 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1、使用寿命长。由于添加高强度材料,高端EVA使用时间超过18个月。中档EVA使用期限为12个月。

2、抗老化,防流滴,防结雾。由于添加防流滴和防雾材料,时间可以持续6个月以上,中低档EVA为3-6个月。可以有效地减少湿度和病虫害,确保蔬菜质量。

3、高透光率。由于使用高透射率EVA因子,膜表面是不容易吸附灰尘。透光率达90%以上。

4、高保温。加入保温剂,夜间温度可以比其他产品高2-3度。它可以帮助作物早熟,提高经济效益。

5、应用范围:中档温室蔬菜大棚,果树的等领域。是农民的首选产品。

6、厚度:0.06-00.15毫米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