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种子 » 其它 »

乔木有哪些品种比较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3-19 16:07
浏览次数: 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分析城镇绿化的现状,当前城镇绿化的最大误区是维了美观而种树,水在水泥板的额周围中中一棵树,建一花坛等景观随处可见,给人一种造作的感觉,城镇绿化建设主要是为了改善生态环境,因此不应仅仅追求美观,甚至只要能种活就好。

建设者应考虑的是让其发挥最佳生态功能,要根据地理位置、气候类型因地制宜的选择种树。要以抗病虫害能力强、适应性强的乡土树为主,辅以能适应当地气候条件的外来树种。使落叶乔木http://www.321miaomu.com/product.html,灌、草等苗木相结合的人工植物群落模式形成最和谐的生态关系,已达到理想的绿化、美化、净化效果。

自从国家园林城市化建设开展以来对苗木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多,从而城市苗圃,花圃和草铺也相继出现。大量的落叶乔木出现为中国的园林绿化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白蜡复羽叶栾树是环境绿化的优良品种,它不但观赏价值高,而且经济价值也很高,在绿化方面可以很好地防止水土流失,防止土地沙漠化,还可以净化空气,抵抗城市污染。刺槐可以利用自身优越的条件吸引大量的游客,鑫达绿化基地告诉你,金叶榆在旅游开发方面也是不错的选择。

联系人:李锁成

手机:13582086645

   13930806631

电话:0312-8711191

传真:0312-8711191

QQ984108535

邮箱:984108535@qq.com

网址:千头椿:http://www.321miaomu.com/product_524.html

地址:河北保定博野县岗子上村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