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农药  肥料  玉米  复合肥  有机肥  种子  花卉  生物肥料    棉花糖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种子 » 其它 »

刺槐与国槐的区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2-18 08:30
浏览次数: 2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013年的春季到了。现在又是苗木的另一个旺季,鑫达绿化基地接到了各个地区的订购苗木的电话。还有一些专业的苗木知识等等。其中有很多朋友都咨询到了刺槐与国槐的区别,这里河北鑫达苗木基地就为大家简单的说说吧!

先说一条最实际的吧那就是:刺槐花可以食用,而且它就是市场上常见的洋槐花。而国槐花一般没有使用价值,只能起观赏的作用但是国槐的果实却是可以用作药材

还有叶形不同,说白了就是国槐的叶端是尖的,而洋槐叶端是圆的。还有就是国槐的叶子也有些蓝绿色,主干相对比较挺直。

至于成熟后的果实,国槐成熟后的果实呈念珠状荚果,刺槐http://www.321miaomu.com/product_519.html,成熟后的果实为扁平状荚果。

鑫达绿化基地现在热销金丝垂柳、国槐、刺槐等乔木类苗木,而且具备专业的起苗团队与运输团队。

河北鑫达经营绿化苗木已经很多年了,销售有各类的乔木,花木等产品,主要有:金叶榆白蜡北京栾树千头椿绿化小苗,欢迎各位前来选购或洽淡业务。

联系人:李锁成

手机:13582086645

   13930806631

电话:0312-8711191

传真:0312-8711191

QQ984108535

邮箱:984108535@qq.com

网址:法桐小苗http://www.321miaomu.com/

垂柳小苗http://www.001miaomu.com/

地址:河北保定博野县岗子上村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