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种子 » 蔬菜 »

红秋葵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特菜
型号: 红秋葵种子
规格: 100粒/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8451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29 13:22
浏览次数: 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红秋葵是黄秋葵种中的一个果实外皮红色的品种,为锦葵科(Malvaceae)秋葵属一年生草本植物。以采食嫩果为主,叶、芽和花也可供食。蒴果长角形,先端尖,横切面五角或六角形,也有圆形。表皮上有茸毛,在较低温时茸毛变硬。 适宜环境: 性喜温暖和强光,耐热,不耐霜冻,生长适温25-30℃。耐旱,也耐湿,但不耐涝,对土壤适应性较广,但以土层厚、肥沃、排水良好的壤土最好,要求pH值6-8。


特菜种子网长期供应特菜种子,野菜种子,保健蔬菜种苗,保健水果,钙果,观光园实用的玩具南瓜32个品种,观赏葫芦种子10个品种,黑玉米,水果玉米等品种。公司免费为您提供书面的栽培资料,让你的种植无后顾之忧。种子,种苗均办理全国各地邮寄业务。


特菜种子网: www.68ny.com   
E-mail:tc68ny@163.com  
电话:0531-88906223  QQ:1498201103
手机:18764007186  联系人 :蔡芳芳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