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复合肥 »

江山红幸福村复混肥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江山红幸福村
型号: 江山红幸福村
规格: 江山红幸福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13 16:23
浏览次数: 4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幸福村是河南江山红肥业有限公司着名的商标之一,国家着名演员“陈寒柏”为品牌形象大使。幸福村“佳菌复混肥料系列”和“尿素复合菌系列”引进了国际先进耐高盐的优良有益生物菌群,打破了中高浓度复混肥和尿素中无法添加有益菌种的局限,并复配了优质肥料增效剂,使化肥具有了“利用率高、见效快、持效期长、抗病虫”等多项功能。绿色环保,顺应了未来“高效、绿色、环保、无公害”的新农业发展方向!产品外观为果绿色,颗粒美观,卖相突出,功效已得到使用验证,核心配方已获国家专利申请!“幸福村系列产品”生产厂址位于美丽的新郑市龙湖镇,毗邻107国道,交通便利,运输方便,公司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销售团队、优惠的销售政策、完善的售后服务做后盾,热情邀请广大经销商的快速加盟,在新农业领域开创一片新天地!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