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复合肥 »

安欣蔡明水稻专用肥201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欣
型号: 安欣
规格: 安欣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13 16:22
浏览次数: 2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目前,农作物的产量形成很大因素决定于化肥,然而,化肥整体利用率不高,通常在30%以下,其余70%随水流失或被土壤固定,随着近几年化肥使用量的增加,即污染了环境又破坏了土壤结构,造成土壤板结、酸化……近10年来,本公司一直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合作,共同研究利用率高、能够改良土壤的新型环保肥料,终于推出安欣系列增效肥,核心技术已申报国家专利!
本品主要功效:
一、利用率高: 利用率较常规化肥高20-30%。本品融化后迅速诱导新根萌发,养分凝聚在根系周围,不流失,不扩散,同时将土壤残留氮磷钾及中微量元素释放出来,打破土壤板结状态。
二、速效性好:施用后2-4天见效,较常规化肥见效快2-3天。
    本品化性好,渗透性强,融化后可快速渗透根毛细胞并向上传导至茎叶、果实,追肥温度高时48小时即可到明显效果,作物叶绿茎粗、根系发达、高抗倒伏。
三、持效期长:持效期可达90天以上。
    本品采用先进造粒工艺螯合专利增效剂,既快速释放部分养分及时供给农作物生长需要,又源源不断释放剩余养分,边释放边创造合成新的养分。
四、引进先进菌种,克服了中高浓度化肥中有益菌不能存活的弊端。
    本产品中引进的生物菌种采用了国际领先的高科技产品“干水”结构,在每个孢子表面都包裹了一层特质硅膜,使其不畏惧高浓度化肥的高盐环境,在高盐肥料中仍可存活更好。
五、强力生根:
本品含有多种促根活性物质,施后植株能较快恢复和增强根系活力,使植株根系发达,根多根壮根健。提高根的布展能力和营养吸收能力,减弱低温及病害对根系发育不良的影响,对因缺素或其它环境因素引起的植物根系生长不良、根系活力差、根系腐烂、植株发育受阻、枯黄萎等症状有独特的改善预防作用。
六、抗旱抗寒,预防多种生理病害。
     本品可提高作物体内脯氨酸等多种生物酶的活性,提高作物对干旱、低温等不良环境的抵抗能力,有效预防因缺素、气候等引起的作物黄叶、卷叶、小叶、红叶、落叶、烂根等多种生理病害,促进作物健壮生长。
七、以菌治菌,动态长效,有效抑制土传(重茬)病害,提高作物抗病虫、抗重茬、抗寒抗旱、抗倒伏能力。
大量有益菌,从土壤直接进入作物根系——茎杆——叶片内,无需转化,持续分泌抗生素,清除土壤中的病杂菌,显著增加土壤中有益菌数量,在作物根际周围形成有益菌的优势群体,阻断病菌对作物的侵染,有效预防脐腐、枯黄萎、白粉、霜霉、赤霉、稻瘟等多种土传病害。
八、疏松土壤,防板结、治盐碱。
   有益菌在土壤繁殖过程中释放出大量的CO2气体,使土壤产生大量气孔,深度疏松土壤50厘米以上,提高土壤透气性和保肥保水能力,并调节土壤的酸碱度,消除土壤盐碱酸化。
九、高产优质:使用本品后亩产量可增产15-20%,籽粒饱满,无空秕粒,果实膨大快。
十、解毒农药、化肥残毒。
   有益菌代谢物及专利肥料增效剂可快速讲解土壤中的各种农药、化肥残毒,避免残毒对下茬作物的危害,显著提高根系活力,克服根系衰落造成的营养吸收障碍,增强根系吸收能力。提高食品安全,强健植株。
十一、绿色环保,无毒无害,纯天然生物制剂,降解作物体内农残、药残,不含任何对人体有伤害的物质及出口产品禁用物质,将普通食品变为绿色食品。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