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生物肥 »

生物肥料发酵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神采
型号: 生物肥料发酵剂
规格: 有机肥料发酵剂
单价: 18.00元/kg
起订: 25 kg
供货总量: 10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24 10:36
浏览次数: 2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神采生物有机肥料发酵剂是北京神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科技产品,是专门用于生产高品质有机肥和生物有机肥的一种高效生物复合发酵剂。因其内含多种具有特殊功能的细菌、真菌、放线菌和酵母菌等,这些菌经专门工艺发酵并复合在一起,互不拮抗,相互协同,所以又是一种复合生物制剂,有其独特的优势。神采生物肥料发酵剂可将各种作物秸秆、瓜藤、畜禽粪便、树叶杂草、糠醋渣、酒渣、醋渣、酱油渣、豆饼、渣、粉渣、豆腐渣、骨粉、蔗渣等废弃物快速变成生物有机肥料。发酵一吨成品生物有机肥料只需用2公斤生物复合发酵剂,少则一周,多则二周,所有废弃物均可变成绿色无公害生态肥料。神采生物发酵剂不仅是有机肥厂、饲料厂、农牧厂、污水处理厂理想的原料资源,还是乡村农户农民利用农闲时间在房前屋后、闲置宅院、田间地头,均可制作创业的理想选择。利用神采生物发酵剂制作肥料简便易行,成本低廉。使广大农民朋友种植不用买肥料,为农民朋友开创了一条变废为宝的致富渠道。生物肥料复合发酵剂每公斤18元,25公斤/袋不收邮费,并免费提供产品使用技术和咨询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