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化肥  有机肥  肥料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苯甲嘧菌酯-炭疽病、溃疡病首选

  • 含量:325克/升
  • 成分:苯醚甲环唑、嘧菌酯
  • 规格:20毫升 100毫升 500毫升
  • 发布日期:2016-03-18 15:5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4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苯甲嘧菌酯
产品名称:苯甲嘧菌酯
主要成份及含量:325克/升苯甲嘧菌酯
包含:苯醚甲环唑125克/升  嘧菌酯200克/升
登记作物:西瓜 蔓枯病  番茄 炭疽病   
用法用量:叶面喷施1200-1500倍液
包装规格:20ml×300瓶  100ml×40瓶  500ml×20瓶
功能介绍:本品是由苯醚甲环唑和嘧菌酯两种杀菌有效成分混配而成,能有效干扰细胞壁的形成,抑制孢子的萌发和菌丝的生长作用,本品为内吸性杀菌剂,用于叶面喷雾防治多种作物上的多种叶片和果实病害。有效防控以及治疗丝核菌、子囊菌纲、担子菌纲、半知菌纲、白粉菌科,锈菌目、卵菌纲等真菌引起等多种病害,对各种作物的白粉病,炭疽病以及蔓枯病有非常显着的防治效果。
苯甲嘧菌酯特点:1.对作物安全性高,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的杀菌剂;2.具有明显的刺激,增加产量,提高品质,增强抗逆等功效;3.剂型先进,粒径超细,叶面附着力强,更易吸收,效果卓越。
使用技术和使用方法: 
香蕉  叶斑病  1200-2000倍液  喷雾
葡萄  黑痘病  1200-2000倍液  喷雾
辣椒  炭疽病  1200-2000倍液  喷雾
大蒜  叶枯病  1200-2000倍液  喷雾
西瓜  蔓枯病  30-50毫升/亩   喷雾
注意事项:
1.药液及其废液不得污染各类水域、土壤等环境。与作用机制不同的杀菌剂合理轮换使用,以延缓抗性的发生。2.本品对鱼等水生生物、蜜蜂、蚕有毒,施药期间应避免对周围蜂群的不利影响,河塘等水体蜜源作物、蚕室和桑园周围禁用,远离水产养殖区施药,禁止在河流等水域清洗施药工具。3.使用本品时应穿戴防护服和手套、口罩、胶鞋等,避免吸入药液。施药期间不可饮食、吸烟,药后应及时洗手和洗脸及暴露部位皮肤。4.用过的容器应妥善处理,不可做他用,也不可随意丢弃。5.孕妇和哺乳期妇女禁止使用本产品。6.过敏者禁用,使用中有任何不良反应请及时就医。
中毒急救:
中毒症状:表现为头痛、恶心呕吐、昏迷等。中毒急救:不慎吸入,应将病人移至空气流通处并就医。不慎接触皮肤或溅入眼睛,应用大量清水冲洗至少15分钟。如误服,速携标签就医,切勿引吐,可用医用活性碳洗胃,防止胃容物进入呼吸道,对症治疗。
储存和运输:
贮运时,应轻装轻卸,贮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严防日晒雨淋,远离热源火源,远离儿童,不得与食品饮料、粮食、饲料等物品同贮同运。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