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吊袋式二氧化碳气肥诚征县、乡、村级经销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6-03-18 15:5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北京金凌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新型吊袋式二氧化碳气体发生剂》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产品是专供日光温室大棚等设施保护地的蔬菜、水果、花卉等种植使用的一种生长促进剂。
金凌爽≈》牌吊袋式二氧化碳气体发生剂是无毒、无公害、不含激素的绿色环保产品,使用时不需要任何水、电等外界条件,只需将发生剂简单地吊挂在温室大棚中植物上端,每亩均匀吊挂20袋,一般有效期为30天左右,白天在阳光照射下,可自动产生二氧化碳气体,晚间或阴天无光照时就不释放或少释放,完全符合植物的正常生长需要,它的使用成本低;易操作;安全方便;抗病、防病、增产效果可达到20-40%;不会对植物造成任何损害等特点。
金凌爽≈》牌吊袋式二氧化碳气体发生剂的问市,给广大的温室大棚种植户带来了福音,得到有关农业专家、科技人员及广大种植户的普遍欢迎,且为无公害绿色农业提供了一种可行的技术手段。本产品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在国内独家生产经营,为使该产品得到更加广泛的推广应用,我公司特向全国诚征县、乡、村级经销代理商。
代理销售:诚征各级农资经营部,科研院所以及具有农资经营资格的机构或个人进行代理销售,区域性代理的须提交其销售网络及经济实力证明。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