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农业科技  饲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山东济宁旺润蔬菜冲施肥 液体蔬菜冲施肥

  • 发布日期:2016-03-18 15:5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辽宁
  • 浏览次数12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冲施肥桶肥、膨果肥-------本品是由河北旺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用一流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研制的最新一代浓缩绿色无公害冲施肥,它能使作物叶片光合作用加强,促进作物叶色浓绿,叶片肥厚,鲜嫩,色泽明丽、口感好、耐储运、同时促进根系发育,使其迅速由营养生长向生殖生长方向转化,促进花芽分化,提高座果率,保花保果,使果实膨大快,大小均匀,减少畸形果的发生率,提高果实含糖量和维生素含量。且提前10天左右上市。能显著提高植株对真菌性病害、细菌性病害和病毒的抵抗能力,疏松土壤,改善土壤理化性质。 

 使用方法:苗期每亩使用5公斤,
 规格: 10 kg/桶、 20kg/桶

   

 

 

 

    西瓜、甜瓜专用冲施肥是我公司强势推出的国家发明专利产品,产品效果显著,曾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后稷金奖。广泛适用于露地和大棚种植的西瓜、甜瓜,是一种绿色环保型冲施肥。

产品特点:

1
、国家专利技术土壤酶:经公司研发中心与省生物研究所专家多年潜心合作研究和开发,在该肥料中加入了目前最新的土壤酶(蔗糖酶、磷酸酶和脲酶)。土壤酶参与土壤中多种生物化学途径,如腐殖质的分解与合成;动植残体和微生物残体的分解;有机化合物的水解与转化。生物酶促进根毛细胞膜表面内向整流的钙离子通道开放,激活钙离子通道的开放,同时钙离子又能促进细胞分裂和增殖;强化植物体内叶绿素的运输和合成,增强光合作用,促进根系生长,提高作物的光合作用效率;促进光合产物在植物体内的运输和转化,更多养分向瓜果会聚,改善品质;促根壮苗,保花,增瓜保果,防止化瓜、增加单瓜重量。

2
、富含多种天然有益微生物菌(如丝状菌等):可以在几天内将粪便垃圾类有机物料迅速有效地发酵制成养分均衡、同时又易于吸收的优质有机肥,固氮、解磷、解钾作用;提高粘重土壤的疏松度和通气性,改变砂土的松散状态;对作物生育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可以增强根系的呼吸和对养分的吸收,促进细胞分裂,从而加速根系和地上部分的生长。同时又能调节土壤酸碱反应,因而有利微生物活动,促进土壤养分的转化。 

3
、增甜增色:使用本品后瓜味十足,口感更加怡人,甜度提高一两个档次(提高1-2%);同时可以使西瓜、甜瓜的瓜瓤色泽更加新鲜诱人。

4
、增强抗病、抗旱、抗寒能力,提早成熟,增产10—30%。
5
、绿色环保: 本品不含任何激素和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是无公害西瓜、甜瓜栽培的首选。本品在黄瓜、角瓜、冬瓜等瓜类作物上具有同样效果。
6
、技术指标与用量:B+Zn+Mn≥10%、专利成分、增效成分:N≥18%P≥5% K≥22%、天然氨基酸、土壤活化调理剂、果实膨大增甜剂、多种有益生物菌、活力蛋白酶,土壤酶等。

用法与用量:冲施,苗期每亩4—8公斤,生长中后期每亩8—16公斤。作物生长旺季建议7—10天冲施一次,低温和弱光季节,植物生长缓慢建议10—15天冲施一次。

注意事项:1、产品安全可靠,肥效高,不需再与其它增效剂混用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