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农业科技  饲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潍坊蓟马特效药 专治抗性番茄蓟马好农药 豆角蓟马杀虫剂

  • 规格:20ml 20ml1+1 30ml 200ml
  • 主要成分:阿维·高氯 多杀霉素等
  • 含量:6%
  • 发布日期:2016-04-07 16:3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0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寿光葱蓟马特效药 专治抗性番茄蓟马 聊城豆角蓟马杀虫剂

专治蓟马特效药:多元复配,触杀强,见效快,具有强烈胃毒、触杀作用,内吸性好、渗透力强、残留低、杀虫杀卵、持效期长、使用安全,不会产生抗性,是专杀高抗性蓟马、白粉虱、跳甲成虫、幼虫及卵的特效药。

专治蓟马特效药产品特点:         

1、本品采用多元复配,独特配方、国内领先对到抗性蓟马特效药,杀伤力强,见效快,具有强烈胃毒及触杀作用,强力渗透、快速触杀、烈性熏蒸、上下传导,一次施药,虫卵兼灭。

2、本品采用进口乳化剂,产品稳定性能好,药效持久,是普通制剂药效的3-5倍。

3、本品低毒,对作物安全无药害,长期使用不易产生抗性,为绿色杀虫精品。

蓟马属于缨翅目蓟马科。危害大葱和葱蒜类其他蔬菜。虫体很小,成虫善跳跃。若虫和成虫均刺吸葱叶汁液,严重时伤面形成密布灰白色小斑点,使葱叶寿命缩短、光合能力降低。蓟马1年发生6~10代,5~9月均有危害,夏季高温干燥天气危害严重。

我公司专治蓟马特效药,高抗性蔬菜蓟马专用最好杀虫剂。目前已在山东,辽宁,海南等地使用,经农户反映效果显著。

专治蓟马特效药规格:20ml 20ml (1+1)  30ml 100ml  200ml

专治蓟马特效药详情咨询李云好:15290872622 QQ:2028725150

辽宁专治蓟马特效药 高抗性蓟马专杀 蔬菜大棚蓟马专治 防治蓟马特效药

速克蓟1+1 20毫升小图葱蓟马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