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饲料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制砂机轴承的安装和使用注意事项

  • 发布日期:2014-03-18 17: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
  • 浏览次数17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制砂机的性能特点前面我们已经详析的分析过了,制砂机的正常运转需要各个部件的配合,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制砂机轴承的重要性。

制沙机中圆柱孔轴承是指内孔为圆柱形的向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轴承和角接触轴承等。这些轴承在制砂机轴承中占绝大多数,具有一般滚动轴承的装配共性,其装配方法主要取决于轴承与轴及座孔的配合情况。

制砂机轴承内圈与轴为紧配合,外圈与轴承座孔为较松配合,这种轴承的装配是先将轴承压装在轴上,然后将轴连同轴承一起装入轴承座孔中。压装时要在轴承端面垫一个由软金属制作的套管,套管的内径应比轴颈直径大,外径应小于轴承内圈的档边直径,以免压坏保持架。另外。制砂机装配时,要注意导正,防止轴承歪斜,否则不仅装配困难,而且会产生压痕,使轴和轴承过早损坏。

制砂机轴承外圈与轴承座孔为紧配合,内圈与轴为较松配合,对于这种轴承的装配是采用外径略小于轴承座孔直径的套管,将轴承先压入轴承座孔,然后再装轴。

制砂机的高效运行需要掌握新型制砂机的操作步骤,也需要知道制砂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