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包装机  饲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松土三安少含量赔100万元的宝马轿车

  • 发布日期:2014-07-07 08:1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
  • 浏览次数19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销售电话:1 8 6 5 3 9 4 0 8 1 2
山东大龙化肥有限公司德国独资企业,成立于1998年,地址位于山东省临沭县店头镇。

 
松土三安:54%(18-18-18),咖啡色颗粒,包装袋上印:总养分少一个,赔宝马一辆(100万)

 

山东大龙化肥有限公司“松土三安”上市推广方案:

一、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0日——2014年12月31日
二、方案对象:山东大龙化肥全体经销商
三、产品:松土三安肥效及特点
松土:由于土壤长期使用化肥已经形成土壤板结、酸化,大大降低了作物根系的透气性。松土三安加入松土剂、长效剂、海藻酸、螯合态微量元素,增加了根细胞的呼吸,促进了根系与土壤中化肥元素的交换,这样就能大大促进根系对肥料元素的吸收。
 
三安:
一安松土   改良土壤盐碱度、治理酸化,破解板结,保水保肥,五谷丰登,保心安
二安长效   肥效长久、营养全面、利用率高、提高作物免疫力,可长安。
三安补缺     投入少,收效高,补缺素,促进作物生长发育,改善作物品质和活化土壤的作用,保护人类健康,谓幸福安康。
 
松土三安特点
配方科学:N、P、K之后加入第四元素,加入松土剂、海藻酸,集国内众家三安之长提高作物的抗逆性。
改良土壤:疏松土壤,防止板结,增强根系呼吸功能,使作物体内通气性增强,增加营养,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提高作物光合作用。
抗逆性强:可提高作物抗干旱、抗盐碱、酸化,增加抗病虫害能力、抗倒伏能力,抑制土壤病菌。
增产提质:可改善农产品品质,使作物营养均衡,味道鲜美,利于储存和运输,增产增收效果明显。
 
四、方案措施
质量承诺:活动期间主打松土三安“少一个含量,赔一辆宝马轿车(100万)”
推广方案:                                                                                           
1、打保证金20000元,2年销售300吨三安等肥料,签订合同,送五菱系列宣传车一辆(价值4万元)。
2、打保证金50000元,2年销售800吨松土三安等肥料,签订合同,送全顺或者大通商务车一辆(15万)。
     3、为了经销商更好地完成市场目标,调动积极性,鼓舞士气,最大限度保护经销商的利益。对经销我公司其它肥料吨数折算三安吨数计入年销量。     
 (1)其它肥料每5吨折算成1吨三安。                                
(2)水溶肥1吨折算成2吨三安 。                     
(3)对奖车经销商两年内若完不成市场目标,给予延期,奖五菱之光每增加一年,增加销量100吨,直至完成。
 奖全顺或大通每增加一年,增加销量200吨,直至完成。完成市场目标退还保证金。    
4、物品奖励政策
       (1),松土三安袋袋有奖,其它肥料没有。
       (2)、一次进货10吨,送奖品自行车一辆。
       (3)、一次进货20吨,送奖品自行车二辆。
       (4)、一次进货30吨,送奖品自行车一辆加7公斤洗衣机一台。
       (5)、一次进货40吨,送奖品32吋品牌液晶电视一台。
5、旅游奖励
年销“松土三安”200吨,韩国游一名,年销“松土三安”400吨韩国游两名,以此类推。
6、其他要求和措施
        1、签订松土三安销售合同执行送车政策,不签订松土三安销售合同不执行送车政策。
        2、公司建立经销商客户档案,建立台账。严禁弄虚作假,严禁拼户。发现拼户等作假行为,取消资格不退保证金。
        3、公司推进三安销售,赠送海报、喷绘等宣传材料。过街布幅标语:大嫂告诉二嫂,松土三安就是好。
        松土三安不简单,农民用了都喜欢。
        松土三安是个宝,农民用了都说好。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